◇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黑青/黑火】推荐几篇小说keke

光影组现在都没什么粮所以开始看pixiv的投稿了(哭)…因为作品实在太多了所以是挑着看的。
太太们使用的语言都不是特别难…懂点日语的同好应该就能顺利啃下去吧,不过竹りん太太的文法和词汇都很讲究,正剧感。


#黑火:

1.  優しくしろよ 

作者:ナオ太。

分级:R。

梗概:从告白到初H。

标题就很可…爱… 啊。哲也的第一人称视点,整篇都是高中生青涩的恋爱感觉实在让人蠢蠢欲动(不)。推荐这篇!


2. 回り道の告白(黒子×火神) 

作者:たかむら 

分级:G。

梗概:超级绅士又是直男的哲也一直没接收到火火持续的拐弯抹角告白最后被一记直球打晕(后续没有了hhhh)

可能要注意的点:火火是gay,而且感情意外的很纤细,想象女孩一样被温柔地对待。

哲也的反应超好吃233 虽然会好奇火火喜欢的到底是谁,但一直都很绅士,搭档说起自己的私人问题时他的回话都不会夹杂自己的兴趣和好奇心,这种中立的态度反而让火火很难过,“我的事对你来说怎样都无所谓吗?!”这样说了…^p^。


#黑青:

1. 【黒青】無防備すぎると目のやり場に困るので止めて下さい【にょた】

作者:ひなか 

分级:G。

梗概:因为穿衣服不太注意峰峰被男朋友说教了,本质还是在秀恩爱(ry

可能要注意的点:青峰女体化。

青峰第一人称视点;吐槽超可爱!看到バカテツ这种 少女气扑面而来><


2. 【黒青】The Beast and the Beast 

作者:竹りん 

分级:R。

梗概:未来妄想;10~15年后同居中的黑青酱在夏休期的一天。

“読まなくても大丈夫な未来妄想

黒子:新聞社の海外支局勤務。高校生のときより身長が伸びてます。伸びていて欲しいです。

青峰:NBAのプレイヤー。

2人の家の壁か天井になりたい。”→233我也想!!

很黏糊的日常…峰峰的“都和你在一起这么久了,即使是篮球以外你在想什么难道我会不知道吗”让人很感动/// 但“别小瞧现役球员的体力啊!”就hhhh


#黑青+黑火

重点想推荐这个哈哈哈哈一个超级好笑的论坛体:

【ホモの】マジバで修羅場?【三角関係】

续:【ホモの】マジバで修羅場?【三角関係】2

作者:私 珂凰 

分级:G;第二篇R(但更像是T)。

梗概:路人视点的M记修罗场叙述;2是哲也也参与的讨论。

峰峰是哲也的前男友,火火是哲也现任的感觉,但是因为是论坛体所以并没啥实感…读起来真的很有趣而且很简单wwwwww


可能会继续推,但暂时结束啦。

评论 ( 3 )
热度 ( 7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