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FB2相关】可能含有一点点剧透?



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出版11年后喜欢上了ADGG,我能怎么办。看的时候年纪实在太小了没有领会到JKR的暗示,不能怪我是不是。他们俩结个盟十指相扣是在干嘛,GG把结盟信物时时刻刻带在身边又是在干嘛,每次见到Newt都要酸一酸AD怎么这么喜欢你敌方的大将拜托你说话分分场合吧。这是想杀我吗?

虽然相信着、教会别人相信爱具备的强大力量,但生命中唯一一次爱情给予他的却是失望、恐惧和悔恨。这样的讽刺性就是AD背负了一辈子的悲剧,好美啊…这段关系直接导致了他成为一个怎样的人。这种自我割裂和压抑只是窥见了一点就觉得他真的好强大啊。AD站在厄里斯面前好一会,伸手拿开遮挡的布料,看着他内心最大的渴望,叹息着低下了头。他只是接受了自己在接下来的岁月里还会继续和这个伤口共生,不是放任自己被它影响和定义,而是将它作为自己最特别也最美丽的一部分展示给所有人。

与AD相比,GG对他并未持有同等分量的爱与迷恋但在心底对他也有着特殊的感情,为了利用或控制这个人而去主动和他建立亲密关系,顺从地接受AD狂热地想要给予他的所有东西,带着考量把它看作一种实现目的的手段。这样的GG也太…觉悟好高而且很可口。不完全是箭头不对等的感觉,我觉得GG能给出的只有这么多。然而,这种有着sexually desirable倾向的ADGG,在我看来可能只存在于他们的少年时期吧,对HP里校长asexual的印象过于强烈……除非FB3-5里他俩同次框,然后我可能就轻易地改变了(你。

开头Depp在监狱惨白的灯光下长长的睫毛看起来是白金色的,杀伤力惊人。表演很有他的个人风格,同时让我觉得这个对GG的interpretation很不错,集会上的演讲那几分钟作为领袖和个体的カリスマ真的不要钱地往外冒(不过异色瞳真的hhhh)。也非常喜欢Jude Law先生对中年AD的演绎,那句“不如我本应的那么爱她”,还有看着Newt的一瞬间和老校长眼神的神似度太让人惊喜了,期待在接下来的part里看到一个更像“人”的AD。

还有,Credence和GG/伪装成安全部长的GG之间的气氛怎么那么…呢???每次GG带着支配和力量感主动做出的肢体接触都很…握住CB的脖子后面、抬起脸颊、又慢又细致地摸手、把他拉过来拥抱啦,每次都感觉下一秒他们就要激吻了而且主动权全都在GG那里。CB & GG吃不下,就以这个为蓝本想象年轻时ADGG的相处方式(绝对也是这种不紧不慢的支配感吧!如果自己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比计算好的程度更深地对AD沦陷了,意识到时一瞬间慌慌张张的dom我实在觉得很可爱。Dom! bottom也许会是我永远的kink)。

好了我去再刷一遍原作了。JKR我爱你。


贴两个相关的链接:

【无限大字幕组】哈利波特特典 - JK罗琳对谈丹尼尔雷德克里夫1小时完整版

J. K. Rowling Explains Grindelwald and Dumbledore's Relationship


那封信(出自HP7): 

Gellert


Your point about Wizard dominance being FOR THE MUGGLES' OWN GOOD -- this, I think, is the crucial point. Yes, we have been given power and yes, that power gives us the right to rule, but it also gives us responsibilities over the ruled. We must stress this point, it will be the foundation stone upon which we build. Where we are opposed, as we surely will be, this must be the basis of all our counterarguments. We seize control FOR THE GREATER GOOD. And from this it follows that where we meet resistance, we must use only the force that is necessary and no more. (This was your mistake at Durmstrang! But I do not complain, because if you had not been expelled, we would never have met.) 


Albus



对了对了!有喜欢的作品愿意的话欢迎推荐哇!虽然独自寻宝也很有趣…提前感谢ww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