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SL】My Guardian Angel

原作:Sherlock (TV)

配对:Sherlock Holmes/Greg Lestrade

分级:T

梗概:“…神的怒火的代行者。他们没有说错,这真是…真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生物了。

注意:wingfic,对自杀的描述,极少地提及药-物-滥-用,对SH的家庭有私设


启发自Iolre的Even Angels Fall,包括这篇的正文,地址都贴不了,想阅读的话请在某A开头的网站搜索标题即可。

这篇请理解成探长救了自杀的Sherlock之后没有立刻返回,或单纯是个由它衍生的AU。太太的故事过程让人焦虑但结局超甜!愿意的话可以去读~ 创作一篇fanwork的fanfic的fanfic,耶,我做到了。

以及小时候看的一个情节无趣的电影(这么说很抱歉…但请不要对这个电影产生错误的期待值 :p):Date with an Angel (1987)


评论
热度 ( 16 )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