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翻译】They shall be quiet when the day is done(S/L)

标题:They shall be quiet when the day is done [1]

作者:Canon_Is_Relative

原作:Sherlock (TV)

配对:Sherlock/Lestrade无差

分级:PG/Teen And Up Audiences

梗概:结束漆黑电车轨道里的惊险[2],回到221B后,John才发现被绑架、被捆起来还被枪指着脑袋并不是今晚刺激的全部。

注意:原创女性角色(Lestrade的女儿),John视角

授权详情:



1. 故事衍生自S01E02。虽然在Sherstrade船上但我也一直很喜欢John,偶尔会读到John bashing的SLS文(除了S4有时John的确不怎么nice啊:/),想让大家看到Sherstrade和H&W friendship并不冲突,明明是三个甜心ww(你 希望每次的翻译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角和感觉的SLS。

2. 自我beta,翻译非专业,有错漏请指正。

3. 我什么也不拥有,人物属于BBC和ACD,情节属于Canon_Is_Relative,喜欢这个故事的话可以去给她留言和点❤噢!


因为无法发表,原文和翻译都请去A开头的地方搜索标题阅读吧T T


Notes:

1. Title is from Sara Teasdale's poem, "Helen of Troy." 这句话附近的段落是这样的:

That tho' the burning winds should make me weak,

They should not snatch the life from out my lips.

Olympus let the other women die;

They shall be quiet when the day is done.

我读完没觉得这首诗和这篇文章有什么联系(除了Helen这个名字XD)。这句话的意思是“时光逝去,她们也将随之逝去”吗w 欢迎指导啊。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