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丐苍】花酿(一发完)

原作:剑侠情缘3

配对:丐帮/苍云

分级:G

梗概:太原战场设定,盾哥哥和丐太太曾经一起战斗过w


占领丐苍tag_(:з」∠)_ 打着滚求同好ww


正文:


他不是个喜欢拿出回忆来咀嚼的人,过去对于他来说是太过于珍贵的东西。帐篷外飘着粉色的雪,歌声还没有散尽。

平整的桃花瓣瓣尖还残留有明艳的颜色,触摸起来如丝绸一般滑腻,让人联想起它们开满了整树整山的灼灼姿态。那时杏树下的少年讲起君山的桃花眼睛和嘴角满是璀璨的笑意,灵动的视线落在他身上的时候又倏地安静下来。 

那天他们是喝酒了,杏花雪一样地落下来。

来自他的拥抱和吐息带有江南的气息,潮热、生机勃勃。

他记得对方花瓣一样的眼睛、嘴唇、肌肤,安静悠长的注视。他的手掌有一层老茧,指节分明的手指修长有力,在战场上可以信任的一双手。白皙的手放在他脸颊的时候,指尖微汗的触感分外鲜明,尝起来是混含花香的咸。

在他咬住停留在他嘴边的手指时少年笑出了声,撑在他身边的手抬起来撩起刘海,明亮的眼睛注视着他的方式就好像他是某种不能放弃的珍贵之物,少年咧嘴笑着,在目睹了足够的血和离别之后。那份注视和笑容在对方的面容逐渐模糊的时候仍然停留在他内心深处还天真的角落。

他寄来的的信中夹着保存完好的桃花瓣,信里面讲着塞北没有的花和湖和春天。

战线延长到南方之后信便断了,他还在太原,杏花落尽之后开始下雪。漫长的冬季在每一方面打磨着他们,有些人挺了下来,有些没有。

信纸的边角已经磨得不成样子,花瓣还是平整漂亮。他看着它们,耳边的歌声没有停。他们最后的粮草撑不过这个冬天了,没有援兵,消息封锁,伤药匮乏,逐日增加的伤兵眼神里透露出来自内部的崩垮。

他已经坐得足够久,已经在那份殆尽的温柔里逃避得足够久,少年紫微星一样明亮的眼睛和桃花一样的笑容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李将军!!!”传令官的声音传递着急切的狂喜,他激动欲泣的脸色就像是——像是——“援兵、援兵赶来了!!!我们…”他疾步掀开门帘,朔风里他熟悉的城门正在缓缓打开,大队的年轻人骑着马飞奔而来,那些年轻稚嫩又坚定无畏的脸好像强行为这片迷离的战场注入了一股希望和力量。

是,应方前辈召集而至的江湖侠士,蜀川唐门、平湖藏剑,秀坊的女子挑着漂亮的剑花,而江南丐帮…丐帮长安分舵的分舵主下马大步走到他面前,那双眼睛静静地闪烁着紫微星。

他开口,声音嘶哑。

“聿生。”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