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MA】Quiet Times

原作:Merlin (TV)

配对:Merlin/Arthur Pendragon

分级:G


不知道是啥的MA。(我的极限了><

 

抚摸着他额头的手有着清晰可感的温柔,从来没有人这样抚摸过他——也许、或许,在他过去最大胆的想象里,他的母亲会这样抚摸他,她蔚蓝色的眼睛同时也会带着所有她能给予的爱意看着他,好像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他更值得她的注视,没有什么能比他更珍贵。正和那个人所做的一样。

他知道他在看着他。

每个白天,每个晚上。

他在他的视线里醒来,在他的视线里入睡。

他几乎要沉迷在这份深爱里。

微凉的指尖轻轻地滑过他的眉间,仿佛森林清晨的露水滴落,又仿佛春天第一缕裹上阳光的风。他不知道他看上去怎样的,那双手总是带有魔力——是的,魔法,在他为他穿上最后一层盔甲,它们被安稳地放在他肩膀上的时候,在闪着光的剑被他挽起信任的微笑交付到他手里的时候,它们甚至成功地揉乱过他的头发;说真的,梅林是怎么活蹦乱跳到现在的?——让他脸颊发烫。

然后它们抚摸着他的眼皮、睫毛、鼻尖——直到嘴唇。

它们停留在他唇边,似乎想描绘他微笑的样子。他才不会在睡着的时候笑出来,毕竟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真希望对方能早日意识到这一点。

终于——那只手离开了他,他不由自主地松了口气,同时在心里赞扬自己为伪装大师亚瑟·潘多拉贡。

“Sleep well.” 他熟悉的声音在夜晚听起来和白天不太一样,温和、低沉,但是那里面有着什么,他不能确定,但乐于能了解到更多。

他想着,明天早上该怎么嘲笑梅林的老一套——Rise and shine?老天,即使是卡梅洛特最老的老家伙也不会说这样的话…然后他感受到了一个吻,不偏不倚地在他的嘴唇上,温热干燥并且小心翼翼。

……他最近是不是太纵容他了?

他仍然安静地闭着眼睛,就像他一直做的那样。

房门被轻柔地关上之前,他睁开眼睛看着他模糊的背影。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