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授翻】Fractured(Sherlock/Lestrade无差,M)

标题:Fractured

作者:StarryFIF2

原作:Sherlock (TV)

配对:Sherlock/Lestrade无差

分级:R/Mature

梗概:格雷格的女朋友曾经虐待他,在心理和生理上。格雷格没有让苏格兰场的任何人知道,即使夏洛克知道了,他也什么都没说。他们分手之后,有一天这个女朋友因为对现任男友造成身体伤害被逮捕了,这件事也因此公开。

特别警告:

含有家庭暴力、身体和语言虐待的描述,提到了进食障碍。如果任何一项可能触发你不好的回忆,请不要阅读。

含有家庭暴力、身体和语言虐待的描述,提到了进食障碍。如果任何一项可能触发你不好的回忆,请不要阅读。

含有家庭暴力、身体和语言虐待的描述,提到了进食障碍。如果任何一项可能触发你不好的回忆,请不要阅读。

注意:CP包括格雷格·雷斯垂德/原创女性角色,家庭暴力,语言虐待,身体虐待,提及进食障碍,雷斯垂德中心,异性恋加同性恋,雷斯垂德一直处于一段糟糕的关系中直到他终于领悟到这点,有可能触发不好的回忆,HE。

授权:



1. 翻译非专业,自我beta,有错漏请指正

2. 喜欢请去给作者留言点❤~ 这篇她把探长一点点陷入abusive relationship的过程写得(对我这个从来只是旁观者的人来说)太真实可信了,翻出来给大家品品…所有人都要对自己好点儿啊。

3. 原文中的斜体用中括号表示,原文的加粗表示也保留了,不过使用的分隔符换了。原文里探长的名字既有使用Greg也有使用Lestrade但没啥逻辑,为了保持一致选了用得更多的Greg进行翻译。


原文地址和正文都贴不了,如果您有兴趣的话请去A什么3或者随*居阅读。我个人真的很喜欢这篇,也觉得作者写出来的内容很有意义,所以对Lof无法呈现感到很遗憾。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