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路命+路索人,其他路相关只吃路左。放路左(包括以后的路索)产出的子博:@食糧倉庫。

△Fandom和墙头很杂,关注请谨慎。GLBLGB杂食,喜欢本命攻以及power bottom,驻扎在CP寒带。

◇我永远都会喜欢:OP、HP、APH、GINTAMA || Sherlock、路飞、小野友树 || 路索、柯赤柯平、英仏英独、银坂银松、黑青黑火

△最近特别中意:JOJO || 徐伦 || 独众

◇站内站外都请勿无授权转载。

做了三张图,欢迎大家连来玩!


说明:

1. 角色头像的来源:OP第七次世界角色人气投票的线上网址ONE PIECE WORLD TOP100。

2. CP口味的5种分类方式不是我提出的,有知道最开始出处的老师请告诉我w

3. 路飞中心那张:

①主要是和路飞相关的连线,可以在路飞与94个角色的组合里找自己的食用范围(我好猛…虽然这个量也超出我预期了)。但在外围也补充了一些角色方便大家互相连,角色有重复也是为了这个。Overall人气前100的角色大部分都在图里,不过在角色选择上还是挺主观的,欢迎补充和反馈。

②角色头像的尺寸本来就只有64x64像素,有点儿小,所以这张可能用电脑连线才会方便一些。手机试了下也行,但是很挑战耐心。

③吃路左的话,全部连完之后图说不定会变得很漂亮,很像小时候的手工作品(笑)。

评论 ( 3 )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仲宣 | Powered by LOFTER